剁手社團重新啟動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oxmu/ 12月活動------日本商品預購&東京連線

1105-8

時間咻一下,何子寶就七個月了☺

從出生 ☞ 月子中心 ☞ 到現在,真的用了不少品牌的尿布,

生完何子寶後,就入住月子中心,剛開始還傻傻的要去買尿布,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在家裡想喝豆漿,公婆都會自己動手做!

剛開始住進何先生家的時候,其實有點驚訝家裡會自製豆漿,畢竟花個20元就可以喝到豆漿啊!!

 

但說實話,喝過家裡的自製豆漿後,再喝外面的豆漿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3-7  

看到標題就知道何子寶終於要邁入七個月了!

這個月有感覺到和嬰兒相處是一件會讓人頭皮發麻的事

尤其是帶他出去吃飯,根本是在吃戰鬥餐啊!!!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要家裡有寶寶的阿拔阿木們,濕紙巾絕對是一箱一箱扛回家,我們家也不例外

只要在家,舉凡寶寶的大小生活瑣事,

大至大便洗屁股,小至擦嘴巴,我們幾乎都是用清水或紗布巾清洗,

但...畢竟還是有些事情想要偷懶,像是洗屁股這件事差點把自己搞到歪腰!!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何子寶參加人生第一場婚禮耶!

阿木把他打扮得超帥氣的~感覺好像小大人喔!!每個人看到他都說怎麼這麼大隻.....

而且今天表現得超棒,完全不怕生,非常鎮定,真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寶寶!

1102-15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先前分享每週的副食品文,每週新增2-3樣新食材,

有時候自己在整理的時候,都覺得好亂阿!!

最近何子寶要邁入七個月了,食材只會越試越多,如果不用表格來記錄,一定會有疏漏。

大家可以點下面的連結,來記錄4-6M吃過的食材,這樣會更清楚,這部分會不定期更新喔!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今晚就來介紹一下偽旺仔小饅頭好了!

先來說一下口感,我覺得這次做的小饅頭粉有點太多,如果沒有喝點水還挺難過的!

有可能是前置作業日本太白粉的量有點太少,有點過濕,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