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社團重新啟動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oxmu/ 12月活動------日本商品預購&東京連線

6  

這幾天假日阿拔不在(也只有禮拜六而已啦!)

自己一個人帶著何子寶買菜、做副食品和處理何子寶的吃喝拉撒睡。

先前在做月子的時候,很多時間也是我一個人帶著何子寶,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何子寶開始吃副食品後,開始有便秘的症頭

上網尋求解決的方法,這禮拜決定加入紅藜米這特別的食材。

1  

讓我抱怨一下,為了買這紅黎米,跑超多地方,至少跑了五間賣有機食品的店,結果只有里仁有賣(好像是不是產季吧),真想買紅黎米的阿木們,最好先打電話去問免得白跑一趟。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於何子寶吃副食品已經1個多月了,雖然阿木真的很忙,但還是希望能每個月記錄一下整個月接觸過的食物,這樣才能適度調整何子寶的副食品菜單及餵食方式。

在何子寶四個月的時候,每個禮拜至少會增加2-3種新菜色。四個月為止,已經試過6種蔬菜類,2種根莖類和2種水果

 

蔬菜類 ➤ 小白菜、花椰菜、黑木耳、洋蔥、紅黃椒和高麗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就拿何子寶來當模豆吧!

這次何子麻接獲mammyshop 媽咪小站邀約體驗,一接到邀約,立馬就先來瞧瞧這公司的產品,沒想到賣的東西真的挺多的。基本上從孕婦到新生兒需要用的用品都有。

不過這次是體驗【360度旋轉矽膠奶瓶刷和PES防帳氣奶瓶】,所以就先來介紹這項產品吧!

2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孕期間阿木到底吃什麼,讓我在孕期最後階段被醫生伯伯說何子寶有點太大囉,就算催生也催不出來,下令直接到醫院剖腹。

PS. 那時候在照超音波的時候,何子寶已經超過4000g,從上面照片的箭頭處可窺一二。

在何子寶出生後,每個人看到他都很讚賞皮膚怎麼這麼嫩白,身體這麼勇健。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這禮拜何子寶要度過人生第一個中秋節,

昨晚阿木自己帶何子寶一個人到處閒晃,已經有好幾家飄著烤肉香,真有中秋節的氣氛46  

雖然開始放連假了,BUT 阿木是全年無休,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何子寶去拍寫真集啦!!和超多寶寶一起拍團體照這過程真的超有趣的

就在一個月前,在FB看到有麻麻們在約寶寶團拍,心中突然燃起一股熱血,一定要排除萬難達成這項任務,沒想到這任務還算簡單就完成了,這讓阿木又再次驗證何子寶是天使來著。

為何說一定得排除萬難,大家都了解嬰兒是一個很難理解的外星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鳥你就算你怎麼弄他還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何子寶就屬於最後一項)。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