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社團重新啟動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oxmu/ 12月活動------日本商品預購&東京連線

在何子寶四個月的時候,終於嘗到人生第一口副食品,看到他吃副食品的表情,真的覺得小孩越大越促咪。

吃副食品之前,準備超多ㄍㄟ ㄒ一,這裡就來分享何子寶吃副食品的工具、十倍粥米糊作法和實況show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何子寶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我們就開始訓練他吃奶嘴,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有安全感還是不削吃奶嘴,沒幾秒就吐出來。

到目前為止已經使用過香草奶嘴、Combi小瓢蟲奶嘴和優生安撫奶嘴。

但最愛的還是自己的肥手阿拔的肉體→阿木的衣服XD。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國,這個只需要4個多小時航程的國家,卻是改變何子拔和何子麻的人生的國家,從戀愛到擁有何子。

回憶到何子麻在當菸酒生的時期(遠目ing.....

話說,何子麻在大學之前從來沒出國過,所以當時有人提出泰寮之旅,何子麻立馬決定要參加。

BUT,要跟認識一學期的學長姐們出國,其實心裡還挺害怕,而且,當時何子麻才跟何子拔交往幾個月,就跟著何子拔到泰國寮國,還整整23天,那時候家人超反對的,不過為了跨出那一步,何子麻硬著頭皮就出發了。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99268717448[1]

應觀眾要求,這篇延續【育兒分享】何子出遊篇→如何帶嬰兒出遠門 ✫ PART I 來分享帶寶寶出門需要帶的東西。

 

第一次帶何寶出門是他出席自己滿月酒的時候,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懷孕過程中最令人不舒服的症頭應該是抽筋和腰痠背痛吧!!

從懷孕第六個月開始,常常晚上睡覺的時候不是右腳抽筋就是左腳,痛起來真是要人命

記得有幾次半夜痛醒的時候,趕快叫醒旁邊的何先生,

他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嚇了好大一跳(何子麻其實有時候還挺誇張的XD)。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0369

何子寶從出生的時候,20分鐘就可以解決一餐,

每次喝完奶都好像意猶未盡,想再來一瓶奶,那時候覺得他真的很像天使,

沒想到就在快接近4個月的時候,厭奶反應出現了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台北真的是寸土寸金,現在還無法讓何寶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間,

但還是要有一個地方讓他睡覺呀! 在他還沒迸出來前,我們有考慮購買木製嬰兒床和遊戲床,

但木製嬰兒床會塞滿房間,而且買一張嬰兒床加上床圍等用品,10張小朋友也跑不掉,

又如果買單純的遊戲床,阿木在抱何寶的時候,應該很容易閃到腰。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