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這張重點不在阿拔手臂的肌肉,是可愛的何子寶XD

 

擔心害怕寶寶到游泳池會感冒的的舉手!!!

我想如果是我被問到這個問題,我一定第一個舉手!

雖然阿木平常神經蠻大條的,但自從何子寶感冒後,不自主會多考慮一點,因此選擇的泳池一定得是溫水泳池。

 

說到游泳,有Follow何子寶的粉絲團的朋友們,一定有看到我們今天全家大小去游泳玩水啦!

 

先來介紹一下這間游泳學校好了!

鷹萬游泳學校

官網: http://www.owin1.com.tw/feature.htm

可上寶寶游泳課程的年齡:6M+

價錢: 一堂課400元

 

阿木在兩個月前上網搜尋到這間學校,一看到官網上有介紹寶寶游泳,眼睛為之一亮阿!!

當時打電話去詢問寶寶課程,就被告知何子寶不符合上課年齡,那時只好打消念頭,先留下報名資料!!!

就在這個月,阿拔說: 走吧!我們找天去游泳!

阿木立馬打電話去鷹萬,沒想到後補上啦!!

 

溫馨小提醒

如果有意讓寶寶去上游泳課,記得早點去預約喔!

今天去上課的時候,看到超多人帶寶寶去游泳,超熱鬧

難怪那時候打電話去報名,還被告知說不知道何時才會補的上!!

 

報名到游泳課程後,今天一早我們就開車到鷹萬啦!

1  

 

鷹萬附近有停車場,很方便

鷹萬游泳學校在一間學校裡面,走進去後,就看到這小小的門

沒想到....

2  

 

一看到這樓梯,阿拔只好很認命扛著何子寶和推車....

我有主動說我要抱何子寶,但阿拔很喜歡展現他的臂力,我也無可奈何....

3  

 

到了學校後,就先到櫃台報名。

這張阿木到底要拍什麼阿....

4  

 

報名後,櫃台的服務人員就會帶著我們介紹環境,

之後就可以開始換衣服囉!!!

這游泳學校超熱的,幫何子寶換衣服的時候,換到滿身大汗。

我們身材真的很fit,都沒贅肉XD

5  

 

我們太早到了,換好衣服等了一陣子!

何子寶還差點睡著...

6  

 

終於課程要開始了!!

一眼望過去,至少有20組來上這堂課,印象中好像分成三組,共有三位老師。

7  

 

一開始,由這位女老師帶著大家做暖身操

8  

 

何子寶只能被阿拔東扭西扭XD

 9  

 

熱身完就可以下水啦!!

一開始先集合所有的寶寶打招呼!

10

 

 

接下來就開始練特技了...

See 何子寶靠在阿拔身上多舒服阿!

 11

 

練習從岸邊跳水,接著走板子!

12

 

何子寶好像在跟阿拔說: 不要淋我啦!!我會怕...

淋完水後,就突然把何子寶直接浸到水裡,阿木緊張一下,忘了拍照

13  

 

最後,因為何子寶累了,只能提早打包回家...

 以上就是今天上課的精采畫面,超好玩的! 

全程都是阿拔和何子寶共同完成的喔!!!

上完課後,何子寶一上車立馬就睡覺了,連哄都不需要哄,看來,游泳真是消耗寶寶體力的好方法阿!!

如果喜歡帶寶寶到處趴趴走的阿拔阿木,趕快報名,一定不虛此行

 15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和何子寶,記得來粉絲團給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