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3   

了解阿木的朋友們都知道,其實我是一個很悶燒的人,

但為了何子寶,我整個人豁出去了,竟然會在不認識的人在同個空間唱歌跳舞!!!

這如果讓親近的朋友們知道,應該會驚訝到下巴都會掉了吧XD!

我想這應該是母愛啦~

 

就像上面說的,其實我有點害怕何子寶會像阿木一樣悶燒,

阿木私心想讓他成為一個open-mind person,

所以在他出生後,我和阿拔決定就盡量讓他完全在一個無束縛的環境中快樂成長,

(但該要有的規矩還有要堅持)

而且讓他多嘗試不同的生活體驗!

 

在兩個多月前,阿木初步接觸到Music together課程概念,

Music together主要的概念是用音樂和嬰兒互動,

讓寶寶得到適當的刺激和培養對音樂的敏感度!一看到這個,就讓我決定一定得帶何子寶去體驗一次。

 

就在這週,終於讓我等到了,一看到有名額釋出,就立馬預約!

今天一早,整理好所有出門裝備,背起何子寶出發到Music together by Bunny教室。

我只能說,這教室真的蠻偏僻的!我們還找了一會兒才發現目標!!

 1107-1  

雖然課程中無法錄影,但還是要拍一下現場狀況!!

一到目的地,就看到多輛車停在門口!XD

接著,就被安排到上課教室!

整個環境相當溫馨乾淨~

1107-2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上課,一開始Bunny老師先跟我說上課的狀況和注意事項。

何子寶也被老師吸引住了!

1107-4  

接著,就開始上課啦!

Bunny老師唱歌超好聽的~

1107-10  

這過程中,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老師下指令,由阿木們跟著老師的節奏走!

有發現嗎?!除了有幾張照片是阿木抱著何子寶,其他時間都讓他自由活動!

1107-7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主動伸手拉著寶寶,不過只要有音樂或老師唱歌,寶寶們就被老師吸引了~

 1107-8  

雖然只有幾張照片,但整個課程並非只有這樣!

1107-9

如果有興趣可以先上youtube看看Music together到底在做什麼!

上課過程真的很開心,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何子寶會不適應大哭,尤其是在路上他還在補眠,

沒想到一上課後,他玩得比阿木還開心!(其實這樣就夠了)

   

最後來說一下小感想好了! 

經過今天的課程,我只能說,根本無法透過幾句簡短概念就想完全了解Music Together理念!

真的要親身體驗一次!

連阿拔都說:這課程找得很好,他喜歡這教學方式~

你是因為看到漂亮老師吧XD

如果想要多瞭解Music together,可點 ☞ 這裏 或 Music Together By Bunny

 

就以整個課程的安排我覺得相當不錯,完全不會有冷場的狀況出現,快樂的氛圍一直持續著!

記得當時產假,每天一定會唱歌和何子寶互動!

但想想當他越大,似乎就很少唱歌給他聽!

自從體驗完這課程,這兩天我們只要有空就開始放音樂唱歌,

而何子寶似乎上完課後,只要我們一放音樂,有時候還會靜下來聽一下!

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體驗一次看看囉~

就這樣,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和何子寶,記得來粉絲團給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