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264    

這週阿木終於盼到暌違已久的小旅行了啦39  

想想自從生了何寶後,就很少出去過夜,最多也是兩天一夜,不然就是回南部讓張媽媽養當廢人101  

這次旅行真的規劃了一段時間,畢竟同為上班族的我們,而且假日得做副食品,真的很難抽時間出來,終於終於阿拔規劃了三天的小旅行,這三天雖然很累,但對於我們又是一次美好的回憶,尤其是何寶的加入更讓整趟旅程更加有意義5  

1  關於出門在外如何帶小人的糧食,讓寶寶在旅途中可以吃到美味副食品的方法,之後會和阿木們一起分享唷7  

 

在兩年,我跟阿拔就曾經到南投走跳過,那時是和公司的同事們坐著遊覽車定點看看,時間一到,就得上車到下個景點,那時是到溪頭國家遊樂區裡面的一個住宿飯店睡一晚,空氣新鮮和農產品是我那時對南投的印象!而且當時到南投看到很多農產品和小吃,真的又便宜又好吃,那時候就採買不少。

這次南投行,因為時間不夠,買的不多是唯一的遺憾,不過這次的小旅行讓阿木覺得南投真的是可以來走跳玩一下的好去處唷!不僅空氣好,又可以到處走走看看,不用人擠人,看大樓XD

P1060236

 

現在來分享一下這次到南投住宿的好所在吧109  

這次阿拔選擇的民宿是大自然集集休閒會館,會選擇這間是因為阿拔的公司剛好有員工票劵,再加上上網看一下官網,想說賭一下是踩到地雷還是天堂,沒想到當天到了這民宿,一進到房間,就讓我覺得這次花錢花的值得

P1060303  

一到這民宿,外面就有隻超可愛大青蛙在迎接你

P1060307  

踏入民宿後,會看到一位中年男子,也就是老闆在等我們入住,一開始我覺得老闆看起來有點兇,但是一聊天後,就發現人挺和藹可親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兩人房的黃金國度

(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所以照片都照的哩哩辣辣,請見諒

P1060271  

P1060273

這房間是在民宿的一樓,因為我們帶著何寶,住在一樓會比較方便,重點是晚上在哭鬧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吵到其他的客人

一到民宿,先來伺候小祖宗39  

batch_P1060272  

整個房間看起來相當新穎乾淨,該有的配備都有,但這間民宿沒有嬰兒床,所以如果要和寶寶分開睡,就得自行帶可收式嬰兒床囉

洗手間部分,空間算是蠻大的,沒有浴缸,只能淋浴,如果寶寶要洗澡,可向老闆借嬰兒澡盆唷我又忘記照洗手間了,用何寶來代替一下吧!

P1060282  

  

房間部份介紹完後,接下來就是早餐部分,因為當天何寶突然來個嗯嗯,讓我們措手不及,完全沒有拍到食物照

但阿木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這裡的早餐有簡單的西式和中式早餐,外加水果,基本上能親手做的老闆都自己來,阿拔還發現老闆自己熬南瓜濃湯(不是罐頭的喔

後來阿木還發現,如果太晚下來吃早餐的房客,老闆還會再準備餐點,這部份我覺得老闆還蠻用心的

 

這次的住宿環境就介紹到這裡,當天早上剛好有一群漂亮的姊姊在餐廳吃早餐,一看到何寶就馬上抱過去玩(阿木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一開始何寶還憨憨的,還煞有其事在那邊和漂亮姐姐拍照,過了三分鐘左右,似乎感覺不對勁,開始撇嘴

PS. 沒白養你XD

1208-1 

這次小旅行的民宿介紹到這啦!

對了,大自然民宿還有其他房型,有四人房和6~8人房喔!

P1060267

這次我們也有住另一間民宿,但阿木覺得比較普通,就不介紹了。

如果最近有想到南投玩耍,可參考參考這間大自然休閒民宿囉

100  官網  81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和何子寶,記得來粉絲團給個讚喔10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