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75    

這三個人完全看不同方向啊啊啊啊~~~~~

 

終於啊~何寶終於快邁入一歲了,YAYAYA

這也意味著我的育兒生活要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其實我很懷念大肚子和何寶前六個月的日子~~~

那段日子與現在相比,簡直是天差地遠阿

IMG_1205  

 

這段育兒日子,尤其是這一個多月,每天24小時的黏踢踢,

說老實話很累人,每天除了家庭主(煮)婦該做的事,還要處理公司的事情,

再加上何寶最近的叛逆期,如果何先生晚上又突然跑去運動(對!!我就是再說你),

理智線真的很容易斷掉!

12  

雖然這些事情一個人就可以解決,

((((突然有點害怕第二胎了

但有時候還是希望能夠換手讓阿木喘口氣,

這樣育兒生活會更開心啊!(叩叩叩何先生你說是不是~?)

 

這次的周歲趴替,我們選擇在家裡慶祝,邀請親戚朋友來家裡吃吃喝喝,

一來大家可以瘋狂聊天,而且無拘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如果不想搞得這麼麻煩,花點錢到親子餐廳慶祝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為了這次的趴替,我們已經提早準備,過程中還是手忙腳亂,

尤其是阿木上網買的氣球佈置,我的老天啊!

灌完氣之後,連破五個,最後只能用膠帶補破洞,黏上去後,還是消氣了!

有發現哪幾顆是破的嗎?

S__1622018     

 

雖然過程中有突發狀況,

不過好險有何寶的姑姑和好朋友們來幫忙顧何寶,讓我們可以專心準備中午的餐點。

S__77586469   

 

為了能在短短四個小時內準備好,阿木前一天已經開始包餛飩,準備食材,

而何先生也是一大早很辛苦的奔走市場,回到家後幫忙炒菜,

S__1613828  

 

當然還是有偷吃步啦,我們有買一些現成的餐點來充場面,以免大家餓肚子回家,

當天最受歡迎的餐點是阿木自製餛飩還有韓式辣年糕,

看到大家這麼捧場,讓阿木超感動的

13  

 

而生日趴何寶的妝扮也是重點之一,

這也是想了很久才入手的虎頭帽、肚兜和虎頭鞋,有沒有很應景?!哈哈!!

可能只穿那麼一次,不過留下這紀念,到老了都還可以拿出來說嘴呢!!

S__1613833  

DSC08667  

  

再來就是整場生日會最重要的事,何寶的生日蛋糕!!

雖然看起來相當的樸實,但為了讓身為壽星的何寶也能與大家同樂,

整整一個月的自我訓練,終於烤出自認很美的蛋糕,哈哈

那蠟燭是不是超可愛的

小小的裝飾更有過生日的感覺啊!

=蠟燭是購於烘培展=

S__1613831

 

這天小姨婆也帶了一個紅葉蛋糕,天啊!!好久沒吃,鮮奶油一樣棒!

(當然何寶不能吃囉!)

就這樣,說說笑笑一整天後,結束了忙碌的一天,晚上也早早上床睡覺了。

DSC08669  

 

記錄完這流水帳後,阿木心裡有不少感觸,

想想這一年來,生完何寶後, 不管是生心理變化很大阿~

生理就不用說了,整個體態完全走鐘,

雖然離未懷孕的時候只差了兩三公斤,

但我一直想回復以前跑步的習慣,尤其心情不爽的時候,很懷念以前練跑的舒暢感

希望今年可以有時間做這件事情阿

 

再說到心理變化,當了一年的阿木,一直還是不習慣,

從兩人生活轉換成三人行,生活完全變了調,生活瑣事更多了,

好懷念兩人生活阿

不過說歸說,育兒生活讓我們的生活好充實,

看到何寶與自己的互動越來越多,

有時好黏我

有時候抱抱他的時候,他也會拍拍我的背,這動作有touch到我的心啦

其實我鵝有時也是蠻貼心的 :)

16

14    

 

快一歲的何寶,也聽得懂不少指令,這兩天也慢慢放手微微走兩步,

有時會想時間怎麼過這麼快,一眨眼就這麼一歲了,

心裡有點不捨你怎麼這麼快就長大了,

我想再過不久你就想甩開我的手,去探索這個世界。

S__1622019  

 

不過,孩子阿~即使甩開了我們的手,我們還是會在背後保護著你,

所以別害怕跌倒,放開心去探索這美好的世界吧

就這樣,明年我們還是要一起過兩歲生日,

周歲快樂!我的小情人~

DSC08663  

DSC08650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和何子寶,記得來粉絲團給個讚喔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