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是有那麼認真逆!!

在何子寶快接近4個月的時候,剛好酪梨壽司開Usborne團,

不免俗就來看看Usborne到底有什麼好東西可以讓他多一點生活樂趣!!

沒想到看了介紹後,手就這樣滑下去XD。

Now,就來看一下到底幫何子寶買了些什麼。

這次購入的布書、觸摸書和有聲書是來自Usborne出版社。

1  

布書部分是選擇baay's first book of animals

觸摸書是That's Not My Panda

有聲書是Baby's Very First Noisy Book: Nursery Rhymes

在我們使用過程中,阿木覺得以目前何子寶的狀況(4M~5M)只適合布書和有聲書,為何會這麼說呢?!

由於觸摸書的設計是為了讓孩子可以實際觸摸不同材質來增加感覺統合,

BUT,書實在是太硬了,雖然何子寶那雙肥手和肥腳已經很靈活,但是還無法將整本拿起,

基本上如果要看這本觸摸書,我們一定會在旁邊陪著。

雖然何子寶目前無法翻這本書,需要我們一頁一頁幫他翻,不

過有時候我們會拉著他的手感覺觸摸書裡面的各種材質,並隨口念著書中的內容,這種感覺挺不錯的。

4  

至於布書和有聲書,何子麻還蠻推薦的

這款布書體積蠻大的,顏色也很漂亮,何子寶很容易就可以握住,

再加上布書的內層有夾類似塑膠袋的東西,ㄘㄨㄚ ㄘㄨㄚ的聲音很容易吸引他的注意。

而有聲書部分,共有四種音樂,有時候一按音樂就會手腳亂揮,好像在跳舞一樣,

再加上何子拔的美妙歌聲,何子寶就被吸引過去了XD。

3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覺得市面上的布書、觸摸書和有聲書都可以買,不需要限定任何的品牌。

最重要的是要陪著孩子,就算英文不好,聲音不夠美妙,那又如何,

和孩子一起唱歌一起念書的時光應該是最美的回憶吧!!

從何子出生的時候,阿拔只要有空,就會對著他唱歌,

不知道哪一天,阿拔只要一唱歌,何子寶就會開始合聲,我想這是最直接的親子對話吧!

PS. 那阿木的作用是什麼?為了留下美好畫面,我只好在旁邊瘋狂拍照,讓父子倆享受天倫之樂。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