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在何子寶四個半月的時候,已經開始著手規劃,從無到有意味著何子寶也慢慢長大,

唉唷,為啥想到這個就想落淚

時間過的好快,真的邁入第五個月了,為什麼時間過這麼快,就這樣長大了

第4個月的時候,何子寶常常跟著阿拔唱歌(只是伊伊ㄨㄨ)、會咯咯笑、

開始吃副食品、已經會翻身,好多好多,每天都在成長。

現在就來看何子寶的四個月的成長記錄!

【4M0D】到醫院打預防針!!

何子寶打了五合一第二劑,當天打針的時候,竟然非常鎮定,連哭一聲都沒有,真的超勇敢!!

瞧瞧當天的影片,這麼鎮定的嬰兒,到底像老背還是老木?

 

 

【4M0D】開始吃副食品!!會吸水杯裡的水囉!!

第一口副食品是10倍粥米糊,準備副食品真的很麻煩!

不過,何子寶每天都有乖乖吃,再辛苦也無所謂啦,這邊真的要感謝何子的奶奶白天對何子寶的照顧。

8    

 

1  

 

【4M9D】看著兔子在對話!!

某天到IKEA逛街時,看到兔子安撫巾,

一股腦就覺得何子寶會喜歡(真的很愛自以為是XD),就這樣把他帶回家。

沒想到在玩遊戲時,何子寶竟然就這樣在跟兔子對話,當時的情景覺得他長大了!!

 13  

【4M15D】何子會翻半身了!!

在2M15D的時候,何子寶已經會從趴翻正,那時候覺得他的手也太強壯了!!

隔了兩個月後,很愛整個人呈現S狀,這是什麼奇怪的體操姿勢,後來想想這應該是要學習翻身的預備動作。

cats  

 

【4M22D】回外婆家,何子竟然會開始認人,何子外婆好傷心!

阿木的娘家在台南,每次回家都是大陣仗,回家的次數真的很少,

距離上次回家是何子寶剛兩個月,那時候整天就只知道睡覺和喝奶,誰抱抱都無所謂。

沒想到事隔兩個月,何子寶竟然會認人了,看到外婆還扁嘴,真令人傷心。

不過,畢竟還是自己人,一下就沒事了,看來以後要常常回娘家了!!

1  

 

【4M23D】邁入親子共讀階段

跟著流行的腳步,也跟著大家團購買到Usborne出版的嬰兒用書,

質感真的挺不錯的,色彩相當豐富,每當拿給何子寶玩弄,都可以消磨不少時間XD。

有時候,開著有聲書,何子寶也會手舞足蹈,真促咪。

5

 2-1  

 

【4M27D】何子寶成功翻身了!

這天下班回家一進門,發現躺在地上的何子寶正在努力想翻身,練習好久,終於在那一剎那就翻過去了。

這時候心裡是相當開心,但另一方面心裡OS,苦命,以後何子寶勢必會瘋狂滾來滾去

 

 

【4M29D】OMG,這是什麼情況,竟然買不到5M何子寶的衣服!

為了這禮拜四的全家福,帶著何子寶去買衣服,

第一次看到kate quinn設計的衣服,感覺超棒,尤其是女孩子衣服超漂亮,

想下手阿,可惜何子寶是個正港的男子漢。

從先前的照片可以得知何子寶是個肉感男,

在挑選衣服的時候,一定會挑選比較大件的衣服,比劃比劃後,

我們決定選12-18個月的衣服,就這樣開心結帳回家。

沒想到,一回到家興致勃勃來試穿,結果穿起來像緊身衣!!!

隔天帶著新衣服和帽子回百貨公司換貨,

更晴天霹靂的是,整個櫃沒有他的Size,只能換到一件2歲的衣服和10條小毛巾。

回到家後,只能把換到的衣服封存起來,等到何子寶大一點,再拿出來吧!

事後想想,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買一件現在無法穿的衣服,還無法穿著這件貴桑桑衣服去拍全家福。

 6  

 

在一邊記錄何子寶的成長歷程,一邊想著這段日子他帶給我們好多快樂,

雖然辛苦,但往回看這些辛苦自然就不覺得苦了。

其實何子寶來了,我們需要重新調整生活、互相體會對方的辛苦、怎麼和一個嬰兒奮鬥,

每天看著他成長,回想起來,這是一件多麼不簡單的事情,但卻讓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阿木並不是一個很感性的人,但一想到這些回憶,心裡還是充滿感謝,

感謝阿拔、感謝何子寶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下個月的何子寶成長記錄,一定會比這個月來的精彩,咱們拭目以待吧!!!

 

如果喜愛我們的文章,給我們個讚吧! 

【Box Mu】何子ღ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