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何子寶4M的時候就可以分享的餐椅,沒想到快邁入7M才來分享XD 

關於吃飯這件事情,阿木要求真的很簡單,就是乖乖坐在餐椅上吃飯就好了!

有時候看到大人追著孩子餵飯,總覺得你不累嗎....?!

1029-5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想如果挑張好餐椅,讓寶寶坐得舒服,阿木餵的輕鬆不就皆大歡喜嗎?!

關於餐椅,網路上資訊很多,每個品牌都有愛好者,

像是南非的幫寶椅、費雪的寶寶小餐椅、ikea的高腳餐椅或者是成長型餐椅...

但今天分享的Inglesina Zuma餐椅,就算是坐不穩的寶包也可以坐,而且至少可使用到3Y⇡。

官網在這(點我)

但說實在話,價格真的不便宜!!

我真的考慮好久才下手!! 

不廢話,現在就來看看已經用了約三個多月的Inglesina Zuma餐椅

這餐椅可以依照寶寶的身高來調整高度,另外,椅背還可三段式調整

 1029-1  

五點式安全帶,這讓阿木可輕鬆控制何子寶,讓他乖乖在餐椅上吃飯

 1029-3     

若是想要收起餐椅,其實算是挺方便的,只要壓下餐椅腳的按鈕,用腳一踩,就收起來了!

不用擔心會踩壞,我也曾擔心餐椅腳會被踩斷,沒想到還挺堅固的

1029-2 

當可以自行吃飯的時候,就可以裝上餐盤。

這餐盤的設計我也覺得挺不錯的!

只要兩手按著扭,馬上就可以拆下來,不需要花太多力氣!

1029-4   

有時候在忙的時候,暫時讓何子寶在上面坐著,也挺安全的!

這肚肚看起來怎麼這麼像中年男子阿!!

 

這餐椅已經使用這三個多月了,目前為止還算滿意,雖然體積有點大,但收納起來還可接受!

讓阿木覺得最棒的設計是在於座椅的的椅背調整和蛋型設計,讓寶寶的背部和頭部有支撐性,相當安全!

如果要挑選寶寶餐椅,這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可在哪買呢: 點這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和何子寶,記得來粉絲團給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