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8  

快與何先生邁入結婚第二週年才來紀錄結婚的大小事,似乎好像太慢了48

其實也是去年七月才完成所有結婚瑣事52  

   

參照南部人的習俗,

我們整整辦了三場的酒席,從訂親 ⇢ 結婚 ⇢ 歸寧,整整拖了快一年才完成。

這過程中,真的好累人,從早忙到晚

結婚那天就只吃了兩顆湯圓、三口南瓜濃湯和蛋糕,會那麼有印象,是因為那天我餓慘了!

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當時找到理想結婚宴客地點的心路歷程!!7 

 

 212  

為了把錢花在刀口上,對於宴客環境、菜色、交通、服務人員及查了很多資料,

記得當時我們從君悅維多利亞典華.....,幾乎所有有名的飯店我們都去詢問了!

 

不知道是不是結婚旺季,很難訂到位置  41

我們還提早了一年耶

再加上有些飯店價格挺高的,一桌要兩萬五起跳,而且聽聞曾有些朋友吃了喜宴後回家吃泡麵的窘況!!為了避免踩到地雷,光找宴客地點我們就找了一兩個月。

 

後來有朋友有親身體驗京采飯店的服務,感覺相當好,就介紹我們去問看看

當時我們光看場地加上詢問細節來來回回至少五次實在是太龜毛了

但每次到那裡,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基本上我們的要求都會盡量滿足!10  

 

說到宴客環境

1126-1  

整個環境看起來超漂亮的,溫馨典雅的紫羅蘭色,連椅子都是紫色,這根本就是我的菜阿!100

當時選擇采悅廳,那時候我們只請約25桌,所以沒有柱子的問題,基本上客人都會看到舞台。

對了整個飯店就只有采悅廳有特殊地板(走在上面好像在走星光大道喔),如果想要訂這廳,記得要早點去預定喔

1126-5  

 

還有那超大超美新娘房,還有乾淨的廁所,光那新娘房可以塞至少20人以上吧!

1126-3  

有朋友來新娘房,還有地方可以坐著聊天,換裝的時候,不需要橋位子,超方便 53  

重點是在那燈光下拍照效果超好的7  

1126-12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宴客菜色,結婚那天我根本沒時間拍照,所以沒菜色照片14  

我們那時是選擇中高價位紅酒果汁喝到飽,價錢我覺得挺合理的5  

至少宴客結束後,聽到大部分的人說菜色很好,吃超飽,還有人讚賞端菜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再說到服務部分,基本上都會有兩個服務人員隨身打理所有大小事,從頭包到尾

1126-7

主持人主持功力很厲害喔!不用擔心冷場問題,記得當時還會幫我們想活動內容,讓整場宴客氣氛超級熱鬧

1126-6  

為了留下紀念,我們還特地加了當天現場拍攝,宴客快結束時,再撥放當天所有親友參與的畫面,後來想想,這超重要的耶!

1126-10  

當新娘的我根本完全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情,

整場就是換衣服、敬酒、換衣服、送客........85   

 

 212  

雖然京采飯店的位置並不是在台北市中心,也沒有超豪華的設施,但是整體下來卻讓人有種安心和溫馨的感覺,費用也合理基本上所有事情都會有人幫你打理好,只要把東西準備好、人到場,一切所有事情都交給他們就對了67  

 

這個月我們再次到京采飯店吃喜酒95  

還遇到當時的服務人員,沒想到還記得我們,實在讓人又驚又喜阿 53  

宴客地點就介紹到這裡,我想應該是沒有下一次啦XD(去吃喜酒還比較有可能!)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7  (哈哈!!這不是最近被人詬病的話語嗎?!)

最重要的官網差點忘了81  

1126-2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和何子寶,記得來粉絲團給個讚喔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