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1   

看到這鞋,真覺得當媽後什麼都會了XD

本篇來分享辛苦兩天的嬰兒手工鞋吧!!

 

說到這手工鞋,一開始想說直接上網查詢資料,自己買布自己縫,自以為很簡單,

只能說,沒有手作經驗的人,要從無到有,真的會把自己搞得暈頭轉向!!

去上了課後,才發現有超多東西要學,有時候聽Tanya講一些專業術語,還聽不太懂呢!!

   

不過,好加在有Tanya耐心指導,終於順利完成第一雙手工鞋!

至於會不會有第二雙,就看我的母愛到底有多大!?

希望不會被阿拔說中: 依我對妳的了解,應該不會有第二雙...☹

 

就在報完名後,上課當天早上一早就起床去搭車,

到了上課地點,就看到Tanya站在門口,真的很貼心。

一踏入教室,這簡直是我的菜阿,雖然是小小間工作室,但能感受到家的溫暖。

1027-6    

沒想到,第二貼心的點又出現了,桌上已經有杯花茶和一份小禮物,

原來小禮物裡面有我專屬的印章和標籤布,這是要逼死誰阿XD!

1027-9   

接著,就開始進入正題!

一開始,先來挑布和畫版型,但一看到制式的版型,非常篤定何子寶一定穿不下,

好險要出門前,趁何子寶睡覺偷偷用手量一下腳底的長度,就這樣,我們決定改版型!

改版型就整整花了快2小時,改完之後,就開始畫布、剪布,把兩隻鞋的表布、裡布及鞋底都準備好。

等這些材料準備好,時間竟然到了,也只能預約下堂課!

 1027-8

終於又到了上課時間 ♫

Tanya說:

上次的版型太大了,我重新幫妳打版型了,這次就把準備好的材料組裝就可以了!!

為了能讓何子寶可以穿上,Tanya還特地花時間改版型,這也太貼心了吧!!

1027-4  

但組裝的過程真的是考驗阿木的耐心和細心度,

好險是用裁縫機慢慢拼裝起來,如果用手縫,應該會直接翻桌吧XD

就這樣,我終於完成半隻嬰兒鞋了....另外半隻是Tanya幫我完成的

  

這次雖然上了5個小時的手作鞋課程,很開心完成何子寶的第一雙鞋,

更開心的是上了這堂課,阿木遇見了對於育兒有相同理念的好媽媽!!

上課不僅沒壓力,還可以一直聊天XD

這對於每當一到假日,就得和何子寶綁在一起的我,終於有喘口氣的感覺。

尤其是一到下課時間,心裡想怎麼時間一下就過了!!!

1027-7   

這次上課的感覺真的相當棒!!

如果可以撥出時間的媽咪們,來上堂手作課,不僅可以釋放平常的壓力,更可以充實自己喔!!!

  

 哪裡上課: BuGoo Handmade Life

☺ 粉絲團:  布穀手作小舖 日系教室のための手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和何子寶,記得來粉絲團給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