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子來了

拖了好久,終於有空可以來記錄何寶來這世界的點點滴滴,

在寫這篇日記,何寶已經3M11D了,

而他現正在我身邊吃著美味的雞腿,邊看著老娘同時等著喝奶。

話說何寶來這世上,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有時候想想,他真的很勇健!!

在阿木結束第二份工作及婚禮,準備與另一半到泰國度蜜月,

順便long stay兩個月,兩個人滿懷著愉悅的心情打包好行李就到了泰國。

第一個月我們到處吃吃喝喝,做泰式按摩、騎大象,回味著我們第一次到泰國的回憶。

 

這期間,我常跟阿拔說:為啥我的臉一直冒痘痘,胃不舒服。

>>> 我們當時並未警覺到懷孕這件事,還以為只是水土不服!!! <<<

 

到了第二個月,我們就到語言學校上課,但是身體還是不舒服,

而且脾氣越來越大,這個月是我跟阿拔五年來最緊繃的時候

最後,我們商量回台灣吧!!說不定情況就會好轉。

 

回到台灣,先回南部一趟,順便去看中醫調經期吃了一個月中藥後,身體仍是不舒服,

阿拔發現為啥這段時間我們都有維持跑步的習慣,為何肚子看起來有點大

〈當時我們還買2支驗孕棒,也沒結果〉

以上種種的奇異現象,我們決定找一天去婦產科報到,

到了醫院,照超音波後,沒想到護士說,小孩已經五個月了....五個月了.....

我們同時傻眼,當天也領了媽媽手冊回家了。

 

有人說,為何到5個月才發現懷孕這件事,

我只能說阿木平常神經就很大條,從小生理期沒一次準過,再加上懷孕前期沒什麼徵兆。

BUT,為什麼在泰國看了醫生,驗了兩次驗孕棒,也在台灣看了中醫,都沒有跡象呢!!!?

或許是何子寶想讓他娘過好日子吧!!

也幸虧何子寶的配合,在懷孕這段時間,過足了皇太后的生活!!!

 

接下來,我們會好好培訓何寶,

以他這麼勇健的身體,勢必可追隨阿拔的健身及路跑活動。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和何子寶,記得來粉絲團給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