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352  

 

一轉眼,小惡魔們又再聚首團拍了,經過一年的相處,大家又更熟悉彼此了,幾乎每天手機的line很容易爆出99+

 

為了這次團拍,在前一兩個月大家已經開始討論團拍服,不過老木我這次真的太不用心了,幾乎沒出什麼意見,時間一到直接出現在拍攝地點,真的很厚臉皮XD。

  

當天一家三口到點點寶貝後,一眼就看出整個環境不同了,不僅場地有重新裝潢,感覺空間變大了,也規畫了哺乳室,對於親餵的媽咪更方便了(老闆有用心規劃辣),還有工作人員也變多了,這代表............大家好用心參與寶寶的成長阿!

P1110332

 

P1110334  

 

說到這次團拍的過程,真的超歡樂的,整場雞飛狗跳啊,抓小孩的抓小孩,餵奶的餵奶,忙得要命!而且寶寶長大了,阿木們聊的話題更多了,寶寶們也會玩在一起,而且有些小惡魔已經開始會走路了,搖搖晃晃,馬尬真的超可愛的。

 

還有幾乎每個小惡魔看到桌子後,很喜歡爬上去(在家愛爬椅子,外出爬桌子),還有看到地板有小削削,也很喜歡趴在地上撿東西(看來每家的寶寶都差不多嘛!)

P1110310 

P1110325  

 

說到這次的團拍服,這次阿木們竟然來一套建中北一女制服(外婆還特地打電話來問去哪找的啊哈哈)、草裙服、牛角和光屁股,每個造型太可愛了,自己的鵝子怎麼看就是順眼XDD,我最愛的就是草裙服辣,性感可愛集一身阿~

S__3072007  

S__3072010

S__3072012  

P1110347  

 

這次何寶也很配合,拍照的時候跟上次一樣,相當鎮定完全沒有受到旁邊的影響,不過嘴巴都是張開開的,你應該是想睡覺吧!這天攝影師似乎對鵝子比較好,都是安排美女一起拍照,豔福不淺啊!!不過這幾張怎麼臉都奧嘟嘟XDDD

S__3072006

S__3072014  

 

除了小惡魔團拍,這次也有全部的人一起拍照,還有全家福,不得不說,攝影師真的很會逗小孩,感覺每張都有抓到開心的一瞬間!

S__3072017  

 

其實團拍的流程跟第一次差不多,有興趣可以往下點第一次團拍的紀錄!

 

這次因為團拍大家又聚在一起了,看到每個小惡魔健康長大,又可以玩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平常在家裡就只能和阿木四眼相望,每次出門看到其他的寶寶,都會想要和同年齡玩在一起。雖然目前還沒來個二寶,但身邊有可以一起長大的朋友也是很幸福的!希望明年才來第三次團拍啊!!!

P1110374  

最後,我想趕快拿到照片啦!

 

☑  第一次拍攝紀錄 ▼▼

【育兒分享∥5M2D】厚!怎麼這麼好玩啦~何子寶參加了嬰兒界流行的寶寶團拍 ❤ 點點寶貝 

 

點點寶貝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anbaby.tw 

❤喜歡我們的文章和何子寶,記得來粉絲團給個讚喔10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x Mu。育兒生活 的頭像
Box Mu。育兒生活

BoxMu 生活。旅遊。幸福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