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57  

家裡有寶寶後,居家環境得更加重視,尤其何寶整天在家爬來爬去,而且很愛亂撿地上小東西放在嘴巴裡(連灰塵都很愛)

基本上三天小整理,一個禮拜大掃除都是例行公事啊!!雖然勤著整理,但不免會有灰塵、毛絮、皮屑、細菌.....空氣中看不見的微粒雜質和過敏原!!

原本我對空氣清淨機並不是很了解,上網看了一些資料後才知道原來空氣清淨機的學問也是不小,而且品牌也是不少,不過Honey well有醫生掛保證,品質不會差到哪裡去啦!!

這次開箱的是Honey well的True HEPA抗敏系列Console 100

 

先來看開箱照吧!!

P1100940  

P1100945  

看到True HEPA這幾個字是不是一頭霧水,

簡單來說:這組濾心可以過濾0.3微米微粒,而且過濾效果達到99.97%!!

 

趁何寶睡午覺的時候,得好好瞧瞧這台空氣清淨機,不然等他清醒後,就沒辦法測試了!!

P1100961

P1100955-1

 

先來看看Console 100的主要配備,有兩階段過濾系統,出風口在機身的上方,放置濾心的位置是在機身的前端,只要拉下箭頭處的小貼紙,就可以把蓋子打開,

P1110009-1  

 

第一層會先看到CZ黑色除臭前置濾網(A)(第一步驟),這層濾網能有效過濾空氣中異味、霉味、菸味,還能過濾多種有害化學物質,

除此之外,第二層是白色的TRUE HEPA濾心(R)(第二步驟),而這層可以過濾連肉眼都看不見的細菌、塵螨、花粉、煙塵…等過敏原 。

把包裝袋拆掉後,就可以把兩組濾心放回原來的位置!

PS. 數字代表拆封及安裝的順序

10   

 

安裝完成後,就可以插上插頭,開電源囉!!

 P1110020 

 

Console100的開關是觸控式操控面板,而且有調光功能。

另外,我覺得開關的觸控相當靈敏,不需要按很大力,輕輕觸摸一下就開啟和關閉。

再說到運作的聲音,以前聽說Honey well的運轉聲音很大,不過我覺得聲音不大,完全不會干擾到我們的作息!

 

來看看Console100的運轉聲音的影片

  

 

在美國,Honeywell空氣清淨機的潔淨空氣輸出量CADR (Clear Air Delivery Rate) 數值受到美國家電製造協會認證,CADR數值越高,代表每分鐘可釋出的潔淨空氣量(立方英呎)越多,才真正代表一台空氣清淨機的過濾能力。

在最小建議使用坪數下,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可以達到每12分鐘更新室內空氣一次(每小時換氣5次)。因為Console 100適用4-8坪,基本上我們都是放在客廳或遊戲房使用,來帶動整個室內的空氣循環,12分鐘就有新鮮潔淨的空氣!

 

這一個多禮拜使用下來,來看一下Console 100吸了多少灰塵吧!!?

第一層除臭濾網(黑),阿~我們家也太髒了吧!!

*這層濾網是要定期更換的唷!*

P1110030  

 

第二層True HEPA似乎還好,但建議使用3個月更換新的濾網,不可以用吸塵器吸或水洗喔,會破壞True HEPA的纖維材質。

P1110108   

 

這陣子用了Console 100,操作上並不困難,參考說明書後,很快就安裝好了!

對了,內建的4/8/12小時的定時功能對我來說,相當方便,其實寶寶突發狀況很挺多的,也不用擔心插頭是否有拔起,時間一到清淨機直接關閉。

另外體積小、輕,不佔空間,對於得要常清理家裡的媽媽們比較方便,不用搬來搬去!

P1110089  

 

自從當媽後,不自主會考慮更多事情,想給寶寶更好的環境,在我小時候很少聽到同儕之間誰有過敏,但現在的三不五時聽到寶寶從小就有過敏體質,當然不單純只是空氣品質的問題,如果花一點點錢提升居家品質,讓自己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是相當值得的!

P1100958 

 

型號: True HEPA抗敏系列 Console100 (訂價: $4,990)

 ✡ CADR經過美國家電協會(AHAM)認證

 ✡ 全系列馬達5年保固完善售後服務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和何子寶,記得來粉絲團給個讚喔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