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080   

 

何寶的副食紀錄又來了,這次是我們與饗在家合作唷!

螢幕快照 2015-04-25 上午11.48.46  

 

先前有發漏我們的粉絲團或部落格都知道阿木對於何寶的飲食相當重視,

每個禮拜一定得想菜單、採買大量的食材,最後在製作健康營養又好吃的副食餐點!

 

但自從何寶一歲後,意味著他也要開始準備和大人同桌吃飯,

所以我對副食這一方面變得比較寬鬆一點,能盡量讓他嘗試的就讓他嘗試,如高敏性的食材,同時也慢慢的適度添加一些鹽分。

 

到目前,只要有空我還是會親自做飯,幾乎不太吃外食!

但有時候突然臨時有事或出門,無法馬上現做副食,市售的副食真的幫了我不少忙,不然他就得喝西北風了..<{=...

這次挑選給何寶享用的餐點是饗在家副食產品14  

P1110093  

 

畢竟是要介紹給同為有鵝子女鵝的媽麋,而且還是要吃下肚的,所以我會比較重視產品的內容物和營養成分!!這過程中,因為我對於商品內容物有鹽分有點疑慮,所以曾寫信詢問嬰幼兒是否能攝取鹽分?!

 

那時候饗在家給我的回覆是:

『我們家的粥類所增加的鹽是很少量的,其實營養師也有建議鹽只要在微少量的範圍內是可以增加寶寶的食欲外,也能加健康所需之營養素。』

 

在官網上面,饗在家每個商品都附有營養成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 南瓜鮭魚粥的材料和營養成分 ▾▾▾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12.51.27  

 

收到這封信之後,其實我就放了不少心\^o^/

至少饗在家有專業的團隊可以為寶寶設計出健康又營養的副食。

另外,饗在家的食材都是挑選通過有機及無毒認證,最重要的是烹調的地點是在HACCP認證的中央廚房,而且產品皆是自然未添加味精、鮮味劑.....

HACCP是指危害分析與重要管制點,可參考這網頁 

 

其實饗在家的產品挺多的,有些媽麋會覺得到底哪樣商品適合我家的寶寶?不過饗在家有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寶寶設計菜單,這部分就可以先篩選出適合寶寶的產品。

以我為例,因為何寶目前已經一歲了,而且一歲之前我已經讓他多嘗試不同的食材,所以當我在挑選產品的時候,自然而然所以我能夠挑選的產品自然比剛接觸副食的寶寶來得多!!

不過我挑選產品有一個原則是:如果產品的調味品較多,我就會等到適當的時間再讓何寶嘗試。就如胡蘿蔔高麗菜豬肉丸粥這項產品▼▼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2.25.34

 

 

饗在家的內容物說明非常清楚,包含豬油、鹽還有白胡椒… 每樣料理的內容物說明都相當詳細,當然饗在家已經標示這比較適合18個月以上的寶寶,我也是建議別讓太小的寶寶嘗試囉!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2.25.50  

 

另外,饗在家也有提供剛接觸副食的寶寶的食物泥,這部分我就沒讓何寶體驗了,但看了一下內容物都是相當單純!!而且每一品項都會說明食材的好處、適合的年齡和食用的方法,這對於新手媽麋來說相當受用呢!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3.09.47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下午3.11.54  

 

介紹完饗在家後,再來分享何寶體驗饗在家的副食過程!

在何寶還沒一歲前,其實饗在家已經和我接洽請何寶試吃他們家的產品,

說老實話,那時並沒有接受體驗,畢竟我仍是希望何寶一歲前的飲食仍是由我把關,再者是外面販售的副食品仍是有些許的調味,當然饗在家也不例外!所以直到過完了周歲趴的一個禮拜後,我才開了第一包饗在家的粥品讓他嘗試。

 

每個寶寶不同,大家可觀察寶寶的吃飯習慣、口味和平常的作息,再來選擇是否需購買販售的副食品喔!

P1100726  

 

說到何寶第一次嘗試饗在家的粥品,其實他不是很習慣,我自己試吃後我覺得味道挺好吃的!那時候我猜想應該是何寶不愛吃軟綿綿的粥品,他比較愛有口感的飯類,只好靠自己加工一下,加點蔬菜或有口感的食材。

 

✓ 這道翡翠珍鱺紫米晶粥較稀一點,通心粉就派上用場。

 作法:先將通心粉用熱水煮熟,再倒入鍋內與翡翠珍鱺紫米晶粥拌炒,就可以上桌囉!

翡翠珍鱺紫米晶粥(^o^)

P1110191  

加入通心粉後!!

P1110192  

果然還是自己最懂鵝子的習慣,就這樣一碗吃光光了(-.-)=3 

 

海菜玉米雞肉粥(^o^)

我自己很愛這款的味道,清清淡淡的,而且何寶愛這款口感!

P1110078

P1110081

 

我想一定有媽麋有疑慮:『如果花錢還要自己動手做,那為什麼還要花錢?』

不過我覺得每個寶寶對於市售的副食的接受度不同,

而且每個家庭狀況不一樣,對我來說,這類型的產品是以防不時之需!!

就如前兩天,剛好回婆家辦事情,根本沒辦法煮副食讓何寶吃飯,這時候好險有饗在家的副食解套!!✓ 這道黃豆瘦肉胡蘿蔔糙米粥挺賞臉的,裡面含有豐富的黃豆,有黃豆香!

 

黃豆瘦肉胡蘿蔔糙米粥 (^o^)

P1110194  

  

體驗饗在家這一個半月,說真的,我省了不少時間,也比較輕鬆,不用花時間熬湯頭、顧爐火、擔心營養均不均衡.....

重點是相當方便,只要將包裝打開後,將副食放入碗內,放入電鍋,外鍋一杯水跳起後,就可以讓寶寶享用熱騰騰的餐點!

 

番茄蔬菜牛肉粥 (^o^)

這款粥品牛肉味道重一點,也挺好吃的!

P1100729

P1100998

 

P1110024  

P1100653  

  

這次的體驗饗在家的分享就到這兒啦,希望對大家有一咪咪的幫助囉!對了,饗在家的官網很方便唷,只要上網用手點一點,就可以將你想要的商品宅配到府。

如果對於饗在家的副食商品有興趣的媽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及粉絲團看看=^_^= 

✓ 超可愛的饗在家官網 

✓ FB粉絲團

 

❤喜歡我們的文章和何子寶,記得來粉絲團給個讚喔10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