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33  

終於阿~我們終於帶何寶來信義親子館玩耍了!

這天真的是大人忙翻,小人玩瘋的一天,不過一回到家後,小人立馬躺平睡著,終於可以喘口氣休息。

 

想來這親子館的行程已經想很久了,從去年排到今年。

明明親子館離家裡只要走幾步路就可以到,但我們一直抽不了時間來排隊,不過現場排隊只有五個名額,所以有時候根本是排不到的(網路預約也超難排的),這是要逼死誰阿

排隊之前先來旁邊的小公園玩一下!

 P1070426  

如果想要了解信義親子館,官網在這 81  (點link圖示),至於親子館位置是在101附近的四四南村,可以搭捷運到這兒,相當方便!

對了,去的當天,聽到有媽咪說:「2015/2/3~2015/2/6會換季休館」,所以這幾天別傻傻的去排隊唷!

 

上面有說到網路預約完全約不到,

所以這天我們大約九點就來排隊(入場時間是九點半),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到入場時間也只有四組人,不過以防萬一,還是早點來排隊比較好

 

時間一到,就開始發放號碼牌。

對了!包包是不能帶進場的,不過工作人員會提供一個袋子讓妳裝寶寶的用品。

還有!最重要的是,大人記得穿襪子,我自己都忘了,只好現場買一雙等一切就緒後,進場會會先量體溫、洗手,這樣就可以進去玩囉

 

現在就來看看這親子館內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信義親子館目前是分成兩區,有一區是給0-2Y的寶寶,另一區是給2Y以上的寶寶玩樂。

P1070440  

P1070443  

P1070468    

何寶目前九個月,我們就只讓他在0-2Y的區域翻滾,不然應該很容易被大哥哥大姐姐踩到~

 

說到0-2Y的區域,裡面又分了好幾個區塊,每個區塊裡面都放了很多適合這年紀寶寶的玩具

大部份玩具都是可以訓練手指的大拼圖、套圈圈、布書.......,不過像是拼圖或套圈圈,何寶還太小,只能由我們帶著他玩,不然他只會敲敲打打。

P1070448  

P1070470  

P1070478  

 

不過說到最吸引我們的是這三角型的鏡子裝置。何寶爬進去後,看到上下左右的自己,似乎覺得很新奇,爬進爬出

P1070451  

P1070462  

P1070460  

 

等玩了一陣子後,又發現其他的玩具區,看到鏡子又黏上去了(是自戀嗎.......?

兩個何寶在玩親親!!(親完之後,記得把玻璃擦一擦啊)

P1070481

 P1070489    

P1070492  

 

接下來就是這白色圓圓的區塊,我覺得玩這個大人要小心,穿襪子的大人要小心會滑倒,應該是材質問題。對了!建議寶寶可以脫襪玩喔,不然如果寶寶突然想站起來,怕會跌倒受傷。

 P1070449  

P1070499

P1070505  

 

雖然何寶沒到2Y以上區域玩耍,繞了一圈後,大部份都是不同主題的扮家家酒,比較大的寶寶應該會很愛!

P1070436

P1070434

 

 

P1070438  

對了,親子館也很貼心喔,有哺乳室、尿布檯,而且廁所也相當乾淨,可以非常放心使用啦

 

這次總共在裡面待了快兩個小時,玩的超盡興,一回家喝個奶就呼呼大睡了

走跳這次信義親子館後,真的覺得台北市對於幼兒的照顧越來越好了,每個區幾乎都有設立親子館,讓人有感受到用心在幼兒照顧這一塊(不過還是有成長的空間啦!)

就這樣,不要在家裡悶著了,趕快安排時間來這裡走跳一下吧

P1070429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和何子寶,記得來粉絲團給個讚喔10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