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最近有感何子寶日漸茁壯,先前買的衣服已經漸漸封存起來 >>> 是打算給二寶嗎(驚)?!

今天就來聊一下要怎麼準備寶寶的衣服好了,特別是剛出生的小寶包。

何子寶算是春天出生的孩子,

那時天氣微涼,有時候又很熱(過不久就夏天了),買厚又怕他熱到,買薄又怕他冷到,

說實在,真的很難採買他的衣服。

 

在還沒出生之前,怕買的衣服很快就不能穿,所以只買幾套衣服備著。

(好險真的只有買幾套,何子寶現在都要穿到1.5Y的衣服了)

主要是以輕薄的蝴蝶衣(2件式)和短袖包屁衣為主,

另外買了兔裝(連身衣)當作外出服。

9  

說實在,除了特賣會,我覺得台灣賣的嬰兒服還蠻貴的,而且花色普通。

因此何子寶大部份的衣服是直接從美國買回來,不然就是去特賣會搶購。

 

現在就來看0M-3M何子寶的穿衣秀

蝴蝶衣(2件式),購於百貨公司專櫃,日製(當時買一套送一套)

這類型的衣服我覺得很適合春天寶寶,因為是兩件式,寶包穿起來不會太冷或太熱。

如果天氣比較冷,再用包巾包住他。

1  

 

兔裝連身衣,購於美國網站

當時好險只買一件,因為兔裝算是封閉型的衣服,如果寶包長的太快,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何子寶只穿過三次....我覺得這類型的衣服外出時不是很方便,

每次換尿布的時候,半身都露出外面,尤其是大便的時候,更麻煩。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啦!!

 2  

 

短袖包屁衣,購於MotherCare特賣會。

阿木超推薦,便宜又好穿脫,不會起毛球,每個寶包都需要這類型的衣服。

何子寶接近3M的時候就開始穿了,到目前為止仍在使用(快接近六個月),超級實用。

如果天氣冷,套件褲子就很保暖。

 3   

4  

以上是0M-3M衣服類型,接下來就來介紹4M-目前的穿搭。

 

到了四個月後,何子寶越來越活潑,阿木都快抓不住了,

尤其是最近洗澡脫衣服,穿衣服,真的很難控制,

阿木發現有種類型的衣服超級方便,類似包屁衣,衣服前面全是扣子,

15  

脫衣服的時候,刷的一聲,就脫好了,也不用把寶包翻來翻去>>> 阿木都要媽媽手了

這類型的衣服是奶奶去日本阿卡將購買(奶奶真的是經驗老道阿)

而且花色也很可愛>>> 阿木是外表協會XD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日本大掃貨!!!

日幣現在跌好多,好想去日本喔>>> 喂!!!阿拔聽到了沒!?

1  

10  

 

類短袖連身衣和兔裝,購於NEXT。

說到Next,這品牌是源自英國,賣的服飾類型涵蓋嬰幼兒和大人。

目前已經有中文網頁了,價格還可以接受(NTD900免運),而且運送時間約2-3禮拜就到貨了。

缺點是貨源不齊,有時候你喜歡還買不到

但我覺得以國貨來說,這價格算是親民。

網頁: http://tw.nextdirect.com/zh/about

6  

5  

 

以上是何子寶目前穿過的嬰兒服類型,

從上面分享來看,何子寶大部份的衣服都是以包屁衣居多,真的是比較方便。

至於衣服的大小,真的很難抓尺寸。

有時候抓何子寶去買衣服,當下覺得可以穿一陣子,沒想到回到家試穿,搞著像穿緊身衣。

若是在網路購買,更要抱著有可能要封存的心態。

目前何子寶5個半月,我都盡量挑選1Y以上的衣服(還是要看衣服的版型)。

 

對了,我也很推薦可以去一些特賣會,像是MotherCare、麗嬰房或是Caters。

他們一年至少會有1-2次特賣會,真的可以挑到不錯的衣服。

像是先前Caters辦的特賣會,我們總共買了8件,才花900元,還包含冬天的衣服呢!!

11  

7   

至於有沒有必要買很貴的嬰兒服,見仁見智。

但說實在話,阿木覺得小孩也需要打扮,有幾件漂亮正式的衣服是需要的。

總不能大人穿的漂漂亮亮出門,小孩搞的邋哩邋禢吧!!!

8    

何子寶的0-6M穿搭就先介紹這,等何子寶大一點,再來慢慢更新囉!!!

  

如果喜愛我們的文章,給我們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