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就拿何子寶來當模豆吧!

這次何子麻接獲mammyshop 媽咪小站邀約體驗,一接到邀約,立馬就先來瞧瞧這公司的產品,沒想到賣的東西真的挺多的。基本上從孕婦到新生兒需要用的用品都有。

不過這次是體驗【360度旋轉矽膠奶瓶刷和PES防帳氣奶瓶】,所以就先來介紹這項產品吧!

2  

 

說到奶瓶刷,何子寶的第一支奶瓶刷是買旋轉刷毛奶瓶刷,剛買來用的時候,刷子上面的刷毛相當多,但用了將近5個月後,刷毛似乎有脫落的現象,尤其是刷頭的刷毛更是有稀疏的感覺

3  

說真的,本來是要等何子寶六個月的時候再來替換奶瓶刷,沒想到mammyshop 媽咪小站就寄來試用品,實在是太幸運了

 

現在就來看看【360度旋轉矽膠奶瓶刷】

這組奶瓶刷還附贈一支長柄奶瓶刷,還蠻貼心的,可以清洗奶瓶配件,先前買奶瓶刷的時候,沒有買洗奶瓶嘴的刷子,想說用手搓一搓就好了(阿木省到這種地步是怎樣?!)

4

 

先前說到奶瓶刷刷毛的問題,mammyshop 媽咪小站是使用食品級矽膠刷頭,相當耐用環保。

See! 這種矽膠奶瓶刷是一體成型,根本沒毛好掉,而且矽膠刷摩擦係數高,材質較軟韌有彈性,可以徹底清潔汙垢,而且奶瓶底部容易刷洗

這隻矽膠奶瓶刷和先前使用的奶瓶刷都採用360度旋轉刷頭,在刷洗過程中,只要轉一轉,輕輕鬆鬆清潔奶瓶。

對了,這兩支奶瓶刷的底端有吊掛設計,可以方便吊掛讓奶瓶刷可以快速晾乾,不會孳生細菌。

 

5  

9  

 

就拿何子寶目前使用的玻璃奶瓶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PES防脹氣奶瓶來洗看看。

兩種奶瓶都是寬口徑,矽膠奶瓶刷的size剛剛好,矽膠奶瓶刷來洗PES防脹氣奶瓶或玻璃奶瓶,都洗的蠻乾淨的!

 6  

何子麻仔細研究了一下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PES防脹氣奶瓶,有個設計挺不錯的。

PES防脹氣奶瓶的奶瓶蓋有凹槽設計,有時候使用一般的奶瓶泡牛奶的時候,搖一搖奶瓶,奶嘴頭和奶瓶蓋沒有密合,牛奶就很容易溢出來,何子麻覺得PES防脹氣奶瓶的蓋子設計挺好的(好像畫錯重點了XD)。

7  

 

介紹完奶瓶刷,現在就來說說【奶瓶蔬果洗潔液】

其實阿木從來沒買過類似產品,總覺奶瓶用奶瓶刷洗,再消毒烘乾就ok了,但最近使用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奶瓶蔬果洗潔液,比較沒有看到奶瓶內的污垢(沒洗乾淨總會有霧霧的感覺)!

重點是,裡面的成分是天然萃取,而且又有歐盟『ECO』有機認證⇐ 是代表性的有機農業認證機構,感覺好像很厲害。為了何子寶的健康,阿木還是乖乖用清潔液洗何子寶的奶瓶和餐具。

 

現在就來看看用奶瓶蔬果洗潔液的過程吧!

何子麻有使用奶瓶蔬果洗潔液清洗奶瓶和蔬菜,在洗奶瓶的過程中,只加少量洗潔液清洗,就能洗的挺乾淨的。

對了,如果用洗潔液洗蔬菜的話,還是需要用清水沖洗,畢竟是吃到嘴巴裡面!!

 

8  

何子麻在使用這些產品的過程,真的覺得mammyshop 媽咪小站有些設計真的挺不錯的,而且價格也挺合理,如果未來要換奶瓶,這品牌會納入考慮。

以上的產品全程都是在台灣製造喔!可以安心使用啦

 

介紹一下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品牌故事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mmyshop-%E5%AA%BD%E5%92%AA%E5%B0%8F%E7%AB%99/108679095816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