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何子寶去拍寫真集啦!!和超多寶寶一起拍團體照這過程真的超有趣的

就在一個月前,在FB看到有麻麻們在約寶寶團拍,心中突然燃起一股熱血,一定要排除萬難達成這項任務,沒想到這任務還算簡單就完成了,這讓阿木又再次驗證何子寶是天使來著。

為何說一定得排除萬難,大家都了解嬰兒是一個很難理解的外星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鳥你就算你怎麼弄他還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何子寶就屬於最後一項)。

ps. 所謂的寶寶團拍是招集眾多嬰兒們共同拍照留下美好的紀念

 

現在就來分享攝影公司、當天的拍照流程和注意事項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點點寶貝專業兒童攝影,位置是在台北市南陽街21號2樓。

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在何子寶5M2D這天,我們準時來到了點點寶貝攝影棚,一進到攝影棚已經有幾個麻麻已經就定位。

說實在話,一開始在連絡的時候都是用FB在聊天,根本沒看過本人,所以一開始大家都很閉俗。

後來各家寶寶陸續都來了,一下子變得好熱鬧,直到攝影師說可以開始了,大家開始手忙腳亂折羊角頭、準備脫衣服.....

3  

 

這次共有11個寶寶參加,開拍的時候先分為兩組,一開始先拍寶寶團體照、寶寶獨照,最後就是全家福。

說到寶寶團體照,何子麻真的覺得超好玩的,基本上寶寶都是裸體,帶上各式各樣的道具,像是羊角頭、肚兜、裸體綁紅色蝴蝶結

4  
過程中,工作人員會協助拔拔和麻麻,在拍照的時候,還會想辦法吸引寶寶,其實還蠻專業的,BUT,過程中會拿一些道具吸引寶寶,可能聲音太大聲了,有寶寶被嚇哭了,還哭到無法自拔

來看看當時的拍照的幕後鏡頭(齁!每個寶寶怎麼都這麼可愛啦!)

右一是何子寶喔!在17秒的時候,攝影師結束拍照,馬上趴下,好像很累的樣子XD

 

 

讓阿木插播一下何子寶,說實在話,何子寶這天真的很配合,不哭不鬧,隨我們怎麼弄他也不會怎樣,有其他的麻麻說何子寶真是淡定,旁邊還有麻麻說是淡然一哥XD。

5  

接著就是寶寶獨照和全家福啦,這時候得一組一組拍,通常一組約10-15分鐘。

這時候麻麻們就把所有的 ㄍㄟ ㄒ一都搬出來了,真的太有心了!!阿木什麼都沒準備,就這樣傻傻的去拍了,不過何子寶這麼可愛,沒有道具也是OK啦!!

拍完後,就可以自行回家了!以上就是當天的Run Down。

 

現在就來說說阿木的感想,這次的團拍真的很成功,很感謝開團的麻麻,還有當天來參加團拍的寶寶和巴逼和麻咪們!

沒有你們的參與,何子寶也沒辦法認是那麼多新朋友,更沒機會大開眼界,謝謝你們。

 

對了,以下是要給想要拍寶寶團拍和即將將要去拍的麻麻的一些注意事項。

拍照時間基本上要2.5~3小時,在拍照之前,一定要讓寶寶吃飽和睡飽,拍照真的很累,何子寶拍完團體照之後,就呈現昏迷狀態,等拍全家福再被搖醒,真的很辛苦。

多帶一條小包巾吧!其實攝影棚蠻涼的,而且有1/3時間寶寶都是裸體,拍完一個階段,可以趕快包住寶寶,不然容易感冒。

還有還有,要多點耐心喔,畢竟寶寶到一個陌生環境,會有點不知所措,這時候我們要多多安撫寶寶,讓他多點安全感。

最後,記得多帶一些道具喔!這樣拍起來畫面比較豐富。

對了對了,當天拍完後,何子寶竟然半夜睡覺的時候起來好幾次,阿拔和阿木好累阿(這時候就不是天使了)~

 

好啦,讓阿木再說最後一句話,希望2014年9月4日的11組寶寶,明年我們要再拍一次寶寶團拍喔,不見不散啦

67  

 

 

如果還有其他寶寶團拍的問題,隨時來詢問吧!

對於點點寶貝專業兒童攝影有興趣可參考官網 http://dianbaby8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 Mu。育兒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